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首页
站内搜索
  • REGULATIONS
  • DOWNLOAD
  • CURRICULUM
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行军当下 斗志昂扬——我校铜盘校区2020级本科生实施行军拉练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1-17 浏览次数: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陈嘉苗 报道:为丰富军训的内容,增加同学们对军事技能训练的认识,1月16日中午,军训大队教官带领我院2020级本科生代表进行拉练。

拉练合影 数计学院 供稿

跑步行进(1) 数计学院 供稿

跑步行进(2) 数计学院 供稿

“突击前进” 数计学院 供稿

此次拉练,教官带领本科生代表在福山郊野公园徒步行进约3公里,历时约75分钟。途中同学们听从教官和辅导员的安排,遵守纪律,按指定路线行进。行进的同时,同学们积极与教官们交流,增加对军事的了解。在公园的健身房旁,同学们尝试翻滚沉重的橡胶轮胎,展现团结与友爱,热血与力量。稍作休息之后,十一位学生代表在篮球场举起校旗合影留念。

“轮胎体能挑战”(1)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供稿

“轮胎体能挑战”(2)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供稿

通过组织拉练,我院进一步拓展了军训的内容和层次,丰富了同学们的军训经历,也让同学们相互之间更加熟悉。参练同学在此次训练中收获了难忘的回忆。教官们的带领让学生代表们体验了不同以往的训练方式,在与教官们的交流中,同学们也对部队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学生代表们态度积极,热情阳光,展现出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青春画卷。

   copyright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暂无 邮编 暂无 电话 暂无 email :暂无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