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首页
站内搜索
  • REGULATIONS
  • DOWNLOAD
  • CURRICULUM
动态信息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戎装观影梦强军,灼灼军魂燃少年——我校2020级本科生集体观看《强军》纪录片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1-15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4日晚,福州大学组织2020级本科生集体观看央视《强军》纪录片并学唱军歌。全体2020级本科生通过认真观看纪录片,加强了国防意识,拓宽了军事知识,激发了爱国、卫国的真挚情感。

2020级本科生观看《强军》纪录片 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萍 供稿

观影结束后,军训教官带领全体学生合学军歌。一曲曲军歌洪亮有力,唱出了铁血健儿们的壮志豪情,唱响了当代新青年的时代强音。今晚的活动不仅热情讴歌我们党为建设强大人民军队的不懈奋斗,而且点燃了我校新生对国防强军的热情。古有汉时终军,弱冠系弩请长缨,今有福大学子,少年戎装梦强军!

2020级本科生学唱军歌 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妍 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暂无 邮编 暂无 电话 暂无 email :暂无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