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军民共建
站内搜索
  • REGULATIONS
  • DOWNLOAD
  • CURRICULUM
军民共建 首页 > 军民共建 > 军民共建 > 正文

福州大学2015-2016年度省科技拥军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7-07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15日下午,福州大学2015-2016年度省科技拥军项目验收会在行政南楼12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少平研究员,省双拥办、市双拥办、项目合作部队、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少平副书记首先感谢省、市双拥办与驻榕部队把科技拥军任务交给福州大学,并表示福州大学作为福建省科技拥军示范单位,会继续发挥理工院校特长做好科技拥军工作。

随后,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的汪璟玢老师从项目特色与关键技术、系统开发与设计、界面与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查文档后认为该项目方案有效,具有较好的推广前景,一致同意通过验收。项目合作部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深受部队好评,实用性极强,对提高部队保障力等方面发挥了关键性的作用,感谢福州大学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希望今后能继续为部队送上更多好项目。

   copyright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暂无 邮编 暂无 电话 暂无 email :暂无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