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军民共建
站内搜索
  • REGULATIONS
  • DOWNLOAD
  • CURRICULUM
军民共建 首页 > 军民共建 > 军民共建 > 正文

陈少平副书记率队慰问73121部队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5-09-29 浏览次数:

2月3日下午,陈少平副书记率党办校办、保卫部、人武部、至诚学院、阳光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赴73121部队慰问,并与部队领导座谈交流。

会上,73121部队周柏青副部队长介绍了过去一年部队在建设、训练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新的一年部队主要工作任务。陈少平副书记代表福州大学感谢73121部队在繁重的训练工作任务下还长期支持学校新生军训等工作,对部队各项建设取得可喜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并向部队领导介绍了当前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展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有关情况,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共建”内涵,做到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copyright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暂无 邮编 暂无 电话 暂无 email :暂无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