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军民共建
站内搜索
  • REGULATIONS
  • DOWNLOAD
  • CURRICULUM
军民共建 首页 > 军民共建 > 军民共建 > 正文

至诚学院参加纪念抗美援朝胜利六十周年即军地联合慰问演出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4-12-04 浏览次数:

11月20日,由福州大学人武部、中国人民解放军73123部队主办,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和中国人民解放军73123部队三营承办的“纪念抗美援朝胜利六十周年军地联合慰问演出”在福清73123部队礼堂拉开了序幕。福州大学学生处副处长何再喜,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雷石宝以及至诚学院政工干部出席了晚会。

晚上7点演出正式开始。由73123部队一营带来的舞龙舞狮锣鼓《龙腾盛世》,萨克斯独奏《怀念战友》,《红歌金曲谱新韵》,评书《东山保卫战》,配乐朗诵《不朽的军歌》,73123部队二营带来的舞蹈《夜袭》,独唱《祝福》,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们对军人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我院的舞蹈队带来以传统女子古典舞阴柔为主的风格的《秀色》透出刚强气韵的舞风,尤其是它闪转腾挪的动势和迂回婉转的体态,给人瞬间止息后如红日喷薄而出,如满弓蓄势待发的美感。《秀色》主题唯美,画面典雅,音乐华彩,结尾玫红渐变为粉色的扇子由两端向中间依次翻动,似花海泛起朵朵涟漪,留有余味。之后的《啦啦操》与《秀色》的风格完全不同,它展示出我院的学生团队协作、奋发向上、自信热情的一面,代表着张扬热烈、朝气蓬勃的精神力量。还有二胡独奏《战马奔腾》《赛马》,独唱《祝你平安》,民乐合奏《在希望的田野上》都在不同的方面展示了我院的学生不俗的才艺。最后,以我院带来的歌舞《节日欢歌》结束这场晚会。

这场晚会不仅仅让我院与73123部队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也不断提醒着我们在享受盛世的同时不能忘记曾经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拼搏的战士。

   copyright 版权所有©福州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暂无 邮编 暂无 电话 暂无 email :暂无

 总访问: